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域蓝山空间上注重视觉体验舒适性

房天下  2016-12-22 11:00

[摘要] 园区分三期开发,金域蓝山原址为粮库,上风上水,交通畅达便利。由辽阳环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整个小区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目前一,二期以现房入住,园区品质实景可鉴。

园区分三期开发,金域蓝山原址为粮库,,交通畅达便利。由辽阳环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整个小区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目前一,二期以现房入住,园区品质实景可鉴。

 该项目以现代风格建筑作为规划理念,以关注人的生活需求和细节为出发点,结合使用与空间两个层面来提升项目的整体品质。在使用上强调社区功能更配置的齐全性,在空间上注重视觉体验的舒适性,并使其两者融合,相得益彰。金域蓝山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以物管理念与智能技术,打造辽阳尊贵人居的价值标杆。

动态:

延伸阅读:

【辽阳恒大绿洲】湖景美宅的冬日风光

【辽阳恒大绿洲】亲水生活 健康人居

【辽阳恒大绿洲】精雕细琢 铸就精彩

泛美华庭太子河畔尽显精致生活气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