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辽阳恒大绿洲】舒适生活 从绿洲开始

房天下   2016-10-24 14:39

[摘要] 当我们看到朋友或者同学,买下了一套三居室的房产,“没什么了不起嘛,住在普通小区也挺好的啊”;当我们看到朋友或者是同学,在读完研究生之后继续去国外深造去了,“没什么羡慕的,我只是懒得考,不然现在都是博士生了”;当我们看到朋友或者是同学,在加班赶工升职加薪,“我已经做的够好了,只是懒得去邀功罢了”……“

当我们看到朋友或者同学,买下了一套三居室的房产,“没什么了不起嘛,住在普通小区也挺好的啊”;当我们看到朋友或者是同学,在读完研究生之后继续去国外深造去了,“没什么羡慕的,我只是懒得考,不然现在都是博士生了”;当我们看到朋友或者是同学,在加班赶工升职加薪,“我已经做的够好了,只是懒得去邀功罢了”……“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幸福的”。说到此时,好像世间万物对于你我来讲都是随手拈来的,只是你我自己想不想拥有的问题。但是想和不想,和有与没有,是不一样的。你没有开过汽车,怎么知道你不喜欢开着汽车的畅快感?你都没有来过辽阳恒大绿洲,怎么知道你不喜欢辽阳恒大绿洲的这种环境带给你的舒适感?

你没有体验过的幸福,怎么知道自己不喜欢!绿化面积约20万㎡园林景观,千余株树木,全冠移植,无需等待生长期,绿植苍翠清风徐徐。占地面积约1.2万㎡园心湖镶嵌其中。风起时,水光潋滟;艳阳下,怡然自得。巴洛克花坛、滨水栈道、叠水喷泉……让您的生活更加惬意。

 辽阳恒大绿洲,金秋置业83折(10.24-10.30),建筑面积约52-175㎡湖景美宅,购房装修。在没有享受恒大绿洲恬适生活的时候,请先不要断定自己只是想安于平淡,而放弃现实中的美好生活。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辽阳恒盛置业有限公司 辽市河东预许可字第2016006号   *本次楼盘83折大优惠不适用于部分楼盘,具体范围详见恒房通APP首页或咨询当地销售中心,楼盘具体价格以销售现场发布为准。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1)本户型图片所示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买卖合同约定为准。(2)相同的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可能不同。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资料内容为准。

延伸阅读:

水御林溪新兴城市上璀璨的一颗明珠

际盛·紫郡河畔花园在这里水乳交融

左岸智慧城莘莘学子深造的理想殿堂

中泽城烫金地段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