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利新城楼宇间错落形式围合院落感

房天下   2016-09-22 14:04

[摘要] 恒利新城,地处辽阳南出入口改造规划新区核心地段,位于繁荣路南,总占地面积约17公顷,总建筑面积(包含地下面积)约48万平方米,项目分夹在铁西路的东西两区,未来住户约4200余户,常住人口逾1.3万人。项目规划为多层(4层,5层,6层)5栋,小高层(9层,11层)18栋及商业三种物业形态。目户型区间为

恒利新城,地处辽阳南出入口改造规划新区核心地段,位于繁荣路南,总占地面积约17公顷,总建筑面积(包含地下面积)约48万平方米,项目分夹在铁西路的东西两区,未来住户约4200余户,常住人口逾1.3万人。项目规划为多层(4层,5层,6层)5栋,小高层(9层,11层)18栋及商业三种物业形态。目户型区间为60平米至110平米左右,户型格局合理,功能性与实用性共强,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本项目开发商为了提高小区的品质,注重创造更优质的居住环境,将楼间距做的很宽,宽处可达到68米,保证了每层每户对通风和采光的需求,景观于楼宇间错落,形式围合的院落感,观赏性与实用性共强。购买本小区的两大好处:1)用于自住:本小区的品质能达到广大客户的需求。2)用于投资:本小区品质高但价格相对较低,有较大的空间。

恒利新城400-890-0000 转 637893

推荐理由:

动态:暂无优惠

延伸阅读:

选择【泛美华庭】-尽享完美生活。

辽阳晟宝龙广场--地块珍罕无以复求

辽阳中天城市广场品质便捷完美展现

万嘉国际空中“巴比伦”花园式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