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辽阳 城--设计采用欧式简约风格

房天下  2016-09-22 13:58

[摘要] 辽阳城项目东临建设路西至振兴路。项目总占地2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目前推售的项目一期位于振兴路东侧,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2.7﹪。一期产品共由18栋楼宇组成,其中建筑形态包括4栋小高层及14栋城市稀缺的多层建筑。面积区间为60—105㎡,南北通透,采用短进深大开间的

辽阳城项目东临建设路西至振兴路。项目总占地2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目前推售的项目一期位于振兴路东侧,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2.7﹪。一期产品共由18栋楼宇组成,其中建筑形态包括4栋小高层及14栋城市稀缺的多层建筑。面积区间为60—105㎡,南北通透,采用短进深开间的设计理念达到合理的室内空间布局。户型设计实用率高、舒适性强。一楼赠送花园,顶楼赠送阁楼。

项目是由辽阳众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牵头建设的大型城市高品质小区。通过对地产与城市、生活、建筑艺术三者间关系的深入思考,旨在辽阳东北部打造一座低密、生态宜居之城。项目分五个板块开发建设,整体建筑设计采用欧式简约风格,自然而富有时代感。在符合市规划局的总体规划前提下,营造自身居住小区的特色和文化,体现居住环境的安全性、耐久性、经济性和艺术性,打造以人为本的文明居住典范。伴随着辽阳的发展,城项目的落成将成为辽阳北部经济开发区的地标性的建筑,也可以说是振兴路上一处亮丽的风景。

辽阳400-890-0000 转 637887

推荐理由:

动态:二期正在打特价2888元/平米。

延伸阅读:

选择【泛美华庭】-尽享 生活。

辽阳晟宝龙广场--地块珍罕无以复求

辽阳中天城市广场品质便捷 展现

万嘉国际空中“巴比伦”花园式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