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发滨湖家园传承中式徽派建筑神韵

房天下  2016-09-20 10:21

[摘要] 建发集团开发建设的滨湖家园传承中式徽派建筑神韵,融合现代建筑精髓,中式传统建筑元素 融合于宅院,整个建筑古朴清新,彰显出内敛灵秀的传统文化内涵,营造出一种国粹大家风范的浓厚人文气息。滨湖家园位于青年湖公园南门,总占地面积3.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41万多平方米。由10幢高层1栋多层组成。

建发集团开发建设的滨湖家园传承中式徽派建筑神韵,融合现代建筑精髓,中式传统建筑元素 融合于宅院,整个建筑古朴清新,彰显出内敛灵秀的传统文化内涵,营造出一种国粹大家风范的浓厚人文气息。滨湖家园位于青年湖公园南门,总占地面积3.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41万多平方米。由10幢高层1栋多层组成。

全南向阳光居所,南北通透,四明设计,户型面积从78㎡到224㎡,内部住宅区间设有中心花园,周边还有大型商场、医院、重点中学等设施辅助,将充分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建发滨湖家园是建发集团奉献给辽阳广大市民的一个 上品,它定将为这座有着几千年文化底蕴的历史古城再造一座世间桃源,更添一抹都市风景。建发滨湖家园,让历史与未来相遇,让自然与人文交融,更能让您畅游于古典与时尚之间,置身于繁杂与纷扰之外,是您理想家的选择 建发·滨湖家园位于辽阳市青年湖公园南门,总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由多层、小高层、高层以及商业配套组成。总户数约500户,户型面积由90㎡至200余㎡。小区实现人车分流,地下停车位300多个。

作为辽阳市核心地段的滨湖家园,以其无可复制的地域优越性,拥有青年湖公园的自然资源,畅达的站前中枢交通网络、完善的生活配套以及回归自然的中式园林景观设计,享有不可限量的发展空间。滨湖家园这个“生成于自然、贡献于生态、亲和于人类、尊重于历史、经营于文化”的表现者,“精致、精细、精密”和“高品质、高品味、高品位”理念的携带者,将以中式徽派 的身姿满足辽阳置业者的视觉盛宴。

动态:全款95折,贷款98折

延伸阅读:

选择【泛美华庭】-尽享 生活。

辽阳晟宝龙广场--地块珍罕无以复求

辽阳中天城市广场品质便捷 展现

万嘉国际空中“巴比伦”花园式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