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发·观澜丽景--高质量的星级物业

房天下  2016-09-09 14:18

[摘要] 完善的小区配套可满足业主多方位的需求。高质量的星级物业管服定会让全体置业者体会到高档滨水宜居家园的高贵与幸福。

观澜丽景项目是以建发地产品牌影响力为依托、辽宁建发集团与沈煤集团联袂打造的河东高端品牌工程。该项目南邻衍水大街,东起天福路,西止铁凤路,滨临风景秀丽的太子河畔,东邻市中心医院新城医院及市一高中,览河、观景、晨练、休闲、栖居位置无比优越,小区共由34栋高层和小高层住宅楼及若干附属配套商网所组成,小区规划总占地面积12.6公顷,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可容纳3000户居住。区内设有高档会所、幼儿园等辅助设施,园内设中心广场、水景瀑布、观赏园等若干健身休闲区,并设有专属地下停车场。完善的小区配套可满足业主多方位的需求。高质量的星级物业管服定会让全体置业者体会到高档滨水宜居家园的高贵与幸福。

建发·观澜丽景400-890-0000 转 618294

推荐理由:

动态:暂无优惠

延伸阅读:

御泉·巴塞罗那城舒适在尺度中绽放

华御世家书生墨香文化氛围得天独厚

万嘉国际-空中“巴比伦”花园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