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天城市广场--享受一种艺术

房天下  2016-08-02 14:46

[摘要] 中天城市广场,是中天集团继辽阳“中天壹品”项目后,在辽阳精心打造的第二个高端项目,位于辽阳市白塔区劳动街南、新运大街北,总占地面积9.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是一座集精品小高层、豪华高层、临街商网、风情商业街、五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电子文化广场等业态于一体的

   中天城市广场,是中天集团继辽阳“中天壹品”项目后,在辽阳精心打造的第二个高端项目,位于辽阳市白塔区劳动街南、新运大街北,总占地面积9.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是一座集精品小高层、豪华高层、临街商网、风情商业街、五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电子文化广场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中天城市广场地处辽阳市区中心,东临家乐福、乐购商业圈,与繁华亲密无间;北临白塔公园、青年湖公园,与宁静完美结合;西近客运站、高铁站,与自在随时随行;周边的白塔小学更让下一代赢在起跑线上。
 

   中天城市广场,沿袭欧洲贵族气质,将西方情韵完美演绎,赋予建筑以新古典主义特有的情怀。70000平方米欧式宫廷园林景观为主导,以香榭丽舍景观大道为主轴,分布着凡尔赛花园、狄安娜花园、卢森堡花园、杜伊勒里花园、普罗旺斯花园,50%以上绿化率为居者的生活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风光旖旎,流水潺潺,人文与自然在此艺术结合,令居者尽享堪比皇室的高尚人居格调。考究的室内空间合理布局,方正有序,以舒适生活的尺度出发,强调居住室内空间与室外环境的有机结合,摈弃了繁琐的户型布局,取而代之的是大开间进深设计。户户通风,采光优越,每层均有良好的朝向及观景效果,高层主卧更是同传统普通窗改为落地窗,使居者限度地保持与周边自然环境、人文环境的亲密接触,充分满足生活情趣与人文体验的度量,让居住不仅仅成为享受,更成为一种艺术。

中天城市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9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辽阳白塔区解放路东,新运大街北(原锻压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7903

售楼地址:辽阳市白塔区劳动街与解放路交会处(锻压转盘)

延伸阅读:

【辽阳恒大绿洲】河东新城房交会 美宅特惠献礼

辽宁立泰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徐之红为“2016沈抚新城房交会”题词

辽阳金域明珠—打造你的专属商业圈

辽阳城—我们的专属生态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