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南望京花园--辽阳的城市花园

房天下  2016-08-02 14:41

[摘要] 中南望京花园以56万方超大体量雄踞辽阳中心,民主路、南交街两条城市动脉环绕,于城市中轴座拥繁华。项目采用“BLOCK”的设计理念,外形简约现代张力十足,全系高端建材,为居家构建强力保障;同步国际大型商业中心、高端圈层俱乐部、私密独立的室内游泳池以及高品质的幼教机构,无一处不彰显居者无上荣耀。

   中南望京花园以56万方超大体量雄踞辽阳中心,民主路、南交街两条城市动脉环绕,于城市中轴座拥繁华。项目采用“BLOCK”的设计理念,外形简约现代张力十足,全系高端建材,为居家构建强力保障;同步国际大型商业中心、高端圈层俱乐部、私密独立的室内游泳池以及高品质的幼教机构,无一处不彰显居者无上荣耀。
 

   项目由小高层及高层住宅构成,内部道路系统实行人车分流,并充分考虑到东北冬季的寒冷天气,规划实现了地下停车场与主楼的贯通;为限度地发挥城南商业氛围浓厚及地理位置优越的独厚条件,为创造小区外部环境、聚集人流气息,小区还规划设计一个6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商业区及1万平方米的露天公共停车场;小区配套设施完善,布置有俱乐部(内设游泳馆、乒乓球室、台球室等运动场所)、幼儿园等公共建筑;其他如中央花园广场、地下停车场等设施一应俱全。

 

中南望京花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39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辽阳白塔区民主路158号(三里庄交通岗南1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805

售楼地址:民主路158号(三里庄交通岗南100米)

延伸阅读:

中天城市广场:欧洲贵族建筑与新古典主义

【辽阳恒大绿洲】恒大感恩巨献 81折特惠

【辽阳恒大绿洲】湖景美宅 钜惠献礼

【辽阳恒大绿洲】河东新城房交会 美宅特惠献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